【房东企划】入住


 *OOC有 
 *现paro有  
 *画风清奇神展开有
  
  本文又名《傲娇与面瘫的修罗场》、《我家铲屎官是马猴烧酒》、《每天都要阻止他们撕逼我好累》
  
  原梗来自铃堡太太,企划感谢桃太和雪太
  
  听说最近流行交叉同人,自己也一不小心掉进了伏黛泥沼,于是报社。

—————————以下没问题,go
  
  难以置信,我,黑魔仙小月,22岁的守护魔仙头号候选人,竟、然、真、的、落、选、了。
  
  开什么玩笑,像我这样魔力高强成绩优异造型满分的美少吅女除了料理苦手外明明怎么看都比那个又矮又挫还老爱操心的小保姆更适合当守护魔仙好吗!魔仙女王的眼光难道也和她本人一样进入更年期了吗?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我冷冷一笑,决定投奔更有眼光的黑吅暗女神古娜拉。
  
  离开的那一天晚上,在顺手往小蓝的杯子里下了十人份的巴豆、在魔仙女王的宝座上藏了一个捕兽夹、把游乐王子奥利奥里的抹茶馅全部换成了芥末酱和牙膏之后,我深情地回眸,冲着这个生活了22吅年的城堡,竖吅起中指,潇洒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
  
  ……然后迅速为此付出了代价。
  
  把毛爷爷花光之后,我不得不把黑吅暗女神古娜拉在留在别墅区的神圣教吅堂改装成了出租屋,而我本人也从高贵的(小)精(学)神(生)园(家)丁(教)沦为了兼吅职包租婆。
  
  “温暖又暖心,XX屯SOHO公寓精装四房二厅二卫,家的味道,高速上网,聪明勇敢勤劳美丽的女房东诚意招租,给您寂寞生活带来不一样的烟火!”我托着腮,在闲鱼网上敲下这段招租小广告后,以最快的速度窝回沙发作葛优瘫状。
  
  ……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这条仅有66字且有半数以上都是复制粘贴连价吅格和电吅话号码都没留一看就知道毫无诚意的小破广告居、然、真、的、招、来、了、房、客。
  
  第二天早上九点,一辆商吅务版黑色凌志停在了我的小别墅门口,走出一个穿着西装革履的精英男。
  
  我满脸堆笑地迎了上去,“这位先生,请问您就是……?”
  
  “黑小吅姐您好,我是胡莞嘉。”精英男彬彬有礼的冲我一笑,自我介绍后问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请问黑小吅姐这里允许把个人物品一起搬过来吗?”
  
  “啊,当然可以,随您喜欢,绝对没问题。”我瞥了一眼他左手上的诺莫斯,决定拿出自己平生最和蔼可亲的脸。
  
  “您能这样说那还真是太好了!”精英男听了我的话后仿若看到了耶稣再世,一手激动的攥紧我的两只手腕,另一手迅速的从口袋里掏出手吅机:“快,快开进来!”其动作之快令我几乎都要产生他在害怕我下一秒就反悔的错觉。
  
  ……然而现实立刻凶狠的打了我一大耳巴吅子。
  
  话音刚落,一队大型黑色铁皮轰隆隆地驶来,二十几个身材魁梧戴着墨镜的黑衣coolboy从车里迅速跳下,在我黑人问号.jpg的瞪视下仍淡定的继续抬出冰箱、茶几、沙发、衣柜(?)、壁炉(??)以及夹娃娃机(???)这样匪夷所思的家具和一系列形形色吅色的护肤用吅品。
  
  正当我的表情在“天呐妈妈我看到了活生生的土豪”和“哎哟卧吅槽这帮煞比在搞什么飞机”之间艰难的徘徊时,四辆比黑皮卡更碉堡的白色三叉戟缓缓停下,一队比黑衣coolboy们更酷炫的白衣coolboy们从车里鱼贯而出,按照cool、cooler、cooLЕSt的顺序排成两列,最前面的那个绕到中间,弯腰恭谨的打开车门——
  
  我嗷的一声捂住眼。
  
  身穿日式传统金色浴衣的高马尾美青年戴着太阳花眼镜,在十几个coolboy的簇拥下从亮黄吅色的雪弗兰超跑里款款踱出,拇指上的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生动形象的具现化了什么叫“逼王教科书”。
  
  “这位是我家少爷。”
  
  感觉审美观被cao了无数遍的我面无表情地看着精英男戴上墨镜,朝那位“行走间的逼王”行了一个执事礼,转过身,朝我深深的鞠了一躬,直起腰笑眯眯道,“重新介绍一下,鄙人胡莞嘉,虎彻家的执事,”说完,又放出一个堪比十万伏特动感光波巧手夹豆千年杀代吅表月亮消灭你等即使我是个小魔仙也难以招架的必杀技:
  
  “那么,我家少爷就拜托您了。”
  
  高马尾的紫发少爷双手抱胸,居高临下的睥睨着,连自我介绍都潇洒到了极致:
  
  “蜂须贺虎彻,真品。”
  
  我反应迅速的双手抱拳,毕恭毕敬的回了一礼,“在下小月,有何贵干。”
  
  ……
  
  托少爷的鸿福,我在教吅堂里地位一落千丈,从食物链顶端一下子沦为了家养小精灵。
  
  好比现在。
  
  万吅恶地主蜂须贺虎彻双手抱胸,靠在楼梯间的指手画脚,以及对我从办事效率到外貌身高(重音)上的各种奚落。
  
  头顶上冒出一个十字,我转过身对着某个无所事事还不停没事找事的大少爷竖吅起中指:“youcanyouup!Nocannobb!”
  
  蜂须贺挑眉,一脸傲慢:“本少从来不需要做这种事。”
  
  青年本就长得十分好看,此时站在高处,一身金色浴衣更是衬得整个人身形修吅长,湖绿色的眼睛闪着兴味的光,就差没在身上挂两个大写的“找茬”。
  
  我揉了揉眼,转回头小声嘀咕:“不就是有几个臭钱,从头到脚都弄得金光闪闪,穿衣品味简直不堪入目……”
  
  “那也总比你这身给里给气的娘炮装好。”
  
  脑海中啪的一声有什么断掉的声音,我忍无可忍的丢掉扫帚,怒气冲冲的走上前攥吅住他的衣领怒吼:“放吅屁!!这可是堂堂正正的黑魔仙战斗服!!你这条侮辱古娜拉的鼻涕虫!!魔仙女王的走吅狗!!给我下地狱去吧!!”
  
  我掏出魔仙棒,对着一脸震吅惊的青年怒吼:“古娜拉黑吅暗之神!呼呼啦呼!!把这个!讨人厌的!!金光闪闪的家伙变成一条鼻涕虫吧!!!!!”
  
  一阵华丽的三毛钱特效后,看着眼前仍保持着震吅惊表情的蜂须贺虎彻,我突然想起,在所有自己掌握的咒语里,似乎、好像、并没有,让人变成鼻涕虫的一条。
  
  青年似乎被吓了一跳,白吅皙的脸上迅速蹿红,长长的睫毛下,一双湖绿色眸子泛上一层水色,连刚才还显得嚣张万分的高马尾都软趴趴的垂了下来。
  
  我悻悻地放开了手。
  
  许是我的怒火成功震慑住了这位爱找茬的大少,良久,蜂须贺不自然的咳了一声,转过头,眼睛里还带着一圈水色,整个人显得万分可口:
  
  “算、算了,反正也不指望你会做什么,这种事,还是请个钟点工好了。”
  
  于是我怒气冲冲的跑回房,怒气冲冲的踹开门,怒气冲冲的打开电脑,怒气冲冲的重新挂上了另一条招租广告:“想要成为正义的伙伴吗?想要一个富强民吅主文明和谐的家吗?XX屯SOHO公寓精装四房二厅二卫,高速上网,诚意招租,和聪明勇敢娇憨可爱的女房东一起化身正义使者,来打吅倒万吅恶的资本主吅义剥削阶吅级吧!”
  
  实际上我打下这段看起来更不靠谱的招租广告纯粹只是为了泄愤,自然没有留意到广告下几乎是立刻就出现的回吅复:
  
  “想。”
  
  当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雪。
  
  所以当第二天早上,当叼着面包出门准备上班时,我整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高高瘦瘦的青年垂着眼帘安静的站在门口,气质干净的像是从深山里走出的莲。在气温零下几度的天气里只穿了一件浅灰色的毛衣,他似乎站了有一段时间,头发,肩膀甚至连长长睫毛上都落满了雪,嘴唇都冻得有些发紫,一双眼却几乎在开门的瞬间就精准的抬起,浅色的眸子里倒映出我错愕的神情:
  
  “请问,这里还招租吗?”
  
黑魔仙小月  
说明:详情请参照黑魔仙小月百度词条
属性:傲娇、大龄中二、死要面子、强吅迫症、非主流审美
职业:严莉莉的私人家教
专长:黑魔法、做数学题、设计杀马特造型
苦手:做饭
作息:白天教书晚上搞事
敌(gǎo)对(shì)关系:APEC蓝
  
蜂须贺虎彻
说明:虎彻家的二少爷
属性:傲娇、土(bī)豪(wáng)、做家务会死星人
职业:建筑工程师
主动技能:嘴炮Max、装吅逼Max、做家务时破吅坏力Max
被动技能:半夜挠墙、疯狂乱抓、血口喷人(江雪左文吅字触发)
敌(jí)对(dù)关系:江雪左文吅字
铲屎官:黑魔仙小月
  
江雪左文字
说明:长发飘飘的冷淡系帅哥 
属性:强吅迫症、语死早
职业:酒吧调酒师
主动技能:料理全能、家务全能、无(pì)视(nì)你
被动技能:帅出新高度、一言不合就耍帅、恶吅人先告吅状(蜂须贺虎彻触发)
敌(niǎn)对(yā)关系:蜂须贺虎彻
铲屎官:黑魔仙小月
  


  

评论 ( 43 )
热度 ( 151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