刃与刃之间就从一句万屋语音拉开了差距

平时去万屋都是一人一刃,果然没有对比就不会产生伤害… 




首先是教科书式好男友派

压切长谷部:在,无论是提东西还是做任何事情都请交给我。

岩融:哦哦!拿东西的活儿就交给我吧!

巴形薙刀:主人,重的东西就让我拿吧。

乱藤四郎:好的!我来帮忙吧!

(乱酱裙底出乎意料地流窜着澎湃的男友力


其次是反客为主高情商派

鹤丸国永:哎呀呀,要送我礼物的话,还是不要和我商量比较好吧?

(稳如狗



自作多情派

笑面青江:嗯?特意约我去吗?

御手杵:把我带过去买东西是想要炫耀一下吗?

(毕竟三名枪,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

爱染国俊:噢噢!要准备节日集会吗?!

萤丸:什么什么?要给我买礼物吗?

(说完拔出了一米长的大太刀


真相在万屋派

信浓藤四郎
装备:感觉不错呀!
装备:眼光很好呀!
真相·万屋:你要给我买什么呢?
(千方百计想骗氪

龟甲贞宗
战绩:狗修金萨马,我把信拿來了。
出阵:战斗吗,明白,会加油的。
真相·万屋:啊,买东西?那我也跟着你吧。
(千方百计跟到底


等等这跟说好的不一样派

药研藤四郎
本丸:担心就带上我吧。不会妨碍你的。
万屋:小心黑心价啊。

(说好的不妨碍呢?


无意中挖出一个情敌派

大和守安定:商店啊…如果是清光的话,大概会兴奋的闹腾起来吧


即将要剁手可能还得砍腿派

加州清光:商店真好啊~

明石国行:哦呀哦呀,怎么办?随心所欲,想买就买?(地主家傻儿子x1

大包平:偶尔来店里逛也不错,但每天来的话会破产吧。(地主家傻儿子x2


精打细算派

膝丸:已经提前想好要买什么了吗?

堀川国广:可不能买太多哟~

陆奥守吉行:谈判交易交给咱就对咯!

骚速剑:以防万一,节约也很有必要。

(穷人家的娃都早当家(不



跟宠不得入内派

鸣狐、五虎退、狮子王、浦岛虎彻

(太过分了!人家龟吉才不是普通的跟宠!


企图以转移话题蒙混过关派

山姥切国广:为什么要把仿品带出门给人看啊…

莺丸:这家店也真是的,至少端杯茶嘛。

山伏国广:阿鲁基,人应该抛弃物欲,舍弃一切妄念啊…

太郎太刀:把我带到店里不会很挤吗?

大典太光世:对于店家来说,我不碍事吗?

(老太太过马路都不扶就服你们


【蒙混失败】
石切丸:来祈祷这家店生意兴隆就好了吧?……不用?


你到底去不去别老给我在这和稀泥派

三日月宗近:嗯~关于商店不是很清楚啊

小狐丸:贫富风水轮流转。

(三条家的大佬忽悠技能点满



当然还有完全不为所动派

大俱利伽罗:我不会跟你去的。

骨喰藤四郎:我和店无缘。

(冻得我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反正我就是不给钱派

和泉守兼定:先说好,就算你是主人我也不会借钱给你的。

(刀解池前方100m后右转


以及搞事派

髭切:要去买什么?还是光看不买?

(兄弟你这样在广东是要被炖的

千子村正:huhuhuhu。如果在店里脱了,不知会怎样呢……

(歪、妖妖灵吗?


撒娇派

今剑:阿鲁基萨马~能不能也让我买点东西呢?

【撒娇失败】
包丁藤四郎:点心!可不可以买些点心呢?!……诶?不行吗?

(教科书式的失败案例   时辰:怪我咯?


【以前刃之鉴学会了拐弯抹角】
毛利藤四郎:要去给小孩子们买点心吗?


身高被当作未成年被拒绝入内派

小乌丸:并非饮酒之店吗。...不,吾可是比成年还要多了千年以上哪。

(祖宗:吾有一句mmp…
(不当讲。爆粗教坏小朋友。


注孤生派

同田贯正国:要买东西?为什么要带我去?除了打仗我可是什么都不会啊?

(……


最后是以为自己要被卖掉的小可爱

小夜左文字:……把我一起带过来是因为钱不够吗?




真爱与否,与他一起逛个街就知道。


评论 ( 136 )
热度 ( 5925 )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