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病组】当被婶婶拜托去买姨妈巾时

丧心病狂的打刀组和无辜受累的三名枪

最后有粟田口制服组的人生赢家们前来客串hhh


大和守安定

“哦哦,杀死你哦,小猫咪?”
“等、等我错了安定大人请你冷静点那种事情交给清光去做就好!”三百零十度转体后空翻平沙落雁式土下座。


加州清光

“这个粉饼的形状真是与众不同要是以后都它用来化妆会不会变得更加可爱呢”
“清光快住手用它擦脸脸会烂掉的!”
“Σ(゚д゚lll)!!!”

对那种事情意外很了解的河源之子却对意外的在这种事情上了解的很匮乏。(这么绕真是够

山姥切国広

“仿品的工作也包括'哔——'吗……”
“只是去买个东西而已啦不要说的那么破廉耻啊喂!!”

被被你究竟说了什么居然还被消音😂

长曾弥虎彻

“主上这个拿来擦汗感觉正好呢。”
“虎哥我要的不是纸巾啦”
并不知道手帕和姨妈巾有什么区别的兄贵大人。

峰须贺虎彻

“哼,赝作犯的低级错误!高贵如主上大人即使是踩在脚下的东西也必须要买真品啊!!!”这样说着,掏出了一双绣着仕女图的老北京布鞋。
“……不,二姐你才是错的更离谱的那个。”

同田贯正国

“擦汗的话用袖子就好了啊,没必要特意去买汗巾吧?”
“……同田贯你这个错得真的太远了。”

歌仙兼定

“路过的武士向需要帮助的柔弱少女伸出了援助之手,感恩涕零的少女无以为报,于是提出了共赏花月的邀请……啊啊,真是风雅……”
“……虎哥买的纸巾给你擦擦鼻血,还有碧血染银枪什么的一点也不风雅。”

【三枪组】

日本号&御手杵&蜻蛉切

由于成熟的外表和绝赞的身高的枪组在一起走向女性用品货架台时整个便利店忽然间变的鸦雀无声。

店员甲:“天啊你看左边那个一身酒气的变态,居然还站在女性用品的货架台那里拍照!!快来人把他赶出去啦!!!”
店员乙:“不会啦你看中间那个除了身高以外感觉也没什么攻击性嘛,所以他们有可能都只是来帮自己妻子买东西的老男人而已。”
店员丙:“哎呀你是没看到右边那个紫色的啦,那么发达的胸肌怎么看都不像好人怎么可能会娶妻啦!!”

店员甲口中一身酒气站在女性用品货架台拍照的变态日本号:“……”
其实他只是想拍个照发给婶婶确认有没猜错而已。
店员乙口中除了身高以外感觉没什么攻击性的老男人御手杵:“……”
妈呀槽点太多一时之间竟然不知道从哪开始吐起。
店员丙口中拥有紫色发达胸肌怎么可能会娶妻的坏蛋蜻蛉切:“……”
别看他的胸肌很发达但其实他是忠犬型的人妻啊!

于是枪组买东西的整个过程中都无一例外的到了便利店全体人员的注目礼。(其中一身酒气的日本号被当作奇怪的hentai赶了出去)

婶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有在笑哦这是幸福的泪水!!真的!!”

对不起鱼唇的寡人也真的没有在开枪叔的玩笑,土下座m(_ _)m

【新非洲天王组】(这是什么啊喂

大俱利伽罗

一个人蹲在本丸后院里擦剑,被婶婶叫时完全没反应,然而等婶婶回来时却在桌上发现了一个印着现世便利店logo的塑料袋。

“呜呜好感动我果然还是被具利酱爱着呢!”
“……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没关系我想和你搞好关系就好了!”扑上前抱住胳膊狂蹭。
“走开!离我远点!”炸毛。
婶婶走后偷偷的跟在后面。
“咦?怎么是暖宝宝??”
“切……搞错了吗。”

陆奥守吉行

一开始并不知道要买什么直到把纸条拿给店员被解释了那是什么后才知道东西的用途,在面对店员姐姐的调侃时笑着挠了挠头。
“哈哈哈,原来是现世的新装备啊。”

将东西交给婶婶时笑的露出一口白牙:“哈哈主君大人最近要注意保暖啊,另外多吃点咱家的红薯对身体可是有好处的哦!”
“陆陆QAQ!!”感动的扑上去求抱抱。
等到接住婶婶后才后知后觉的脸红起来。

鸣狐

打刀组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在婶婶的千叮万嘱后终于摘掉面具换上T恤去现世,淡定的拿着东西排队时听到了妹纸们的窃窃私语。
“快看那个白色头发的少年!长得好精致啊!”
“哦哦真的哎!可是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啦!你看他手上拿着的那个肯定是买给他女朋友的啦!”
“呜呜好可惜长得这么好看还是个好男人呢……”
鸣狐:“……”

回到本丸后。
“鸣狐你发烧了吗!主将快来看看鸣狐的脸烫的快要可以煮鸡蛋啦!!”
“……我没事。”

和泉守兼定

“真是的本大爷又美又强的刀居然还被叫去跑腿——!”
“小哥来帮女朋友买东西啊?”
“什、什么?!本大爷我才…哼,不过……也、也勉强算是啦!”
“哦是吗?那可要叫她注意保暖哦,你女朋友最近可是特殊时期,”店员姐姐一副不要害羞我很了解的蜜汁笑容,“那种事情可就不要做了哦~”
“啰、啰嗦!!!!”

回到本丸后婶婶一脸莫名的被爱抖露殿下强行捉进怀里一起看电视。
一脸幸福的婶婶:“那个…和泉守殿下您今天不用当番吗?”
“……安静看电视啦!!”脸爆红。


【注:以下内容给一期一振造成万吨伤害
请一期婶就此止步

















与此同时,本丸的某个角落里。
“什么嘛竟然连年下都做得比你好啊一期桑。”一期一振1hit
“是啊连秋田都觉得自己做的都比你棒呢!”一期一振2hit
“话说陆奥守殿下也是意外的温柔啊,感觉完全不比一期哥你差呢”一期一振3hit
“嗯嗯,还有大俱利殿下,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冷漠的一个人其实也一期桑一样温柔呢!”一期一振4hit
“madamadadane!”一期一振5hit
“明明同样都是羞涩类型怎么感觉和小叔叔差的这么远呢?”会心一击。
一期一振,重伤。


粟田口大佬们和来派专场

本丸公认好男友三人组片场

源氏兄弟与三条大佬们的修罗场

以及撑起全系列的灵魂大作





污污的太刀组片场当然要在晚上开播啦😘


评论 ( 50 )
热度 ( 1018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