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100bg】想娶黑达却意外睡了总裁

男神X你

无脑paro一发日觉的总裁

鸡年第一车


你叫张大嘴,今年22岁,属性宅,有一个好基友叫王大锤。
前些日子这位飞机头少女心的菇凉给日语渣的你安利了一款名字叫做《梦王国与沉睡的100位王子》的乙女向游戏。
“感谢我吧,这个号有225钻呢!够你十连抽到爽了啦!”
“大丈夫!知道你废了啦!这个游戏有开国服呢!”电话里她的声线一如既往带着二逼青年欢乐多的欢快,“哎?一期?不、不是江雪,就是一个好基友啦!哈…咕…啊啊总之就先这样吧不说了我还有事下次再聊拜拜!!!”
切,不就是个消消乐。一向以智商为豪的你对着电话里传来的蜜汁水声翻了个白眼,不屑的撇撇嘴,报着高冷的态度点开了那个丑丑的app。
然后迅速的沉沦下去。
你对着蛋池里那个黑发小哥淌下了口水。
哦欧巴摸思达!!!擦浪嘿哟!!!!!
于是就这样有了罪恶的第一抽。
银色的光芒闪过,露出一张酷似小飞侠的脸。
精灵之国,塞昆达提风的王子。我行我素的过着每一天,能操纵风,虽然很随性却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喜欢草莓大福。
长得太丑,碎。
第二抽。
金沙之国,沙琉夏的王子。性格自由奔放,能把所有事情都往有利于自己方面想。所有事情都能用钱解决,但绝对不是挖苦别人。有给别人送羊的习惯。
……哦,走狂野风的非洲土豪,碎。
伊利亚,头大腿短,碎。
鲁夫恩,声音太吵,碎。
蛋池里抽一次需要五颗钻,但刚入坑的你根本没有意识到妖精石是多么宝贵的东西,很快,你的225钻就被你大手大脚的抽光了。
于是不信邪的你到X宝买了一堆225钻的初始号,这次你换成了十连抽,终于看到了欧光!!!
sp利卡。
虽然这哥们儿颜正腿长,好像还是国服人气票选no.1,但你个人并不是很哈这种霸道总裁的类型。
于是你坚定的把他放进了等候室,开启第二抽。
一分钟后,你盯着一堆托托利、克雷特、古维德、西里乌斯陷入了沉思。
唯一一张五星的sp利卡顶着一张霸道总裁脸,嘲笑着你的脸黑。
许是白天太累,你郁闷的在X度知道上打下了“如何脱非入欧?跪求娶到老婆的正确姿势”后就沉沉的进入了梦乡。
累极的你没有看到,你的问题不到一分钟就有了第一条回答: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你觉得十分不对劲。
家里的床好像并没有这么硬来着。
我这是在哪?
你一个咸鱼打挺,撑起上半身。
然后栽进了一个散发着强烈男性气息的坚硬胸膛。
“我…很好胜。”
你低着头迷茫的盯着那个著名的腿咚,然后猝不及防的被人推倒在地。
“张大嘴,不要躲开,看着我。”

大白天的还发什么车
不污不污我们要优雅
未成年旁友们请退散
今晚十一点不见不散

总裁:张大嘴,不要躲开,看着我。
大嘴:我觉得你不是在叫我。


ps:大锤是隔壁坑那个飞机头的刀婶儿~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