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彪悍的婶婶是什么体验(下)

听说这是下集

魔性的上集在这里啦蛤蛤蛤

魔性的续集从这里进入~

这次写的人太多就不全部打tag啦
向男神x你榜单上的懒癌型弥喰太太致敬~
现代诗简直魔性哈哈哈哈哈哈

村哥语音简直精神污染忍不住把他加了进去

听有dalao们说这篇打不开,真的吗😂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
主上她
是个娇小柔弱

女孩子
直到
我被她单手扛起
健步如飞的走回本丸

———————摘自次郎太刀《吓得我的酒都快醒了》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
主上她
是个娇小柔弱

女孩子
直到我看见
她扛着我弟弟
面不改色的走进大门

其实这是他进第一次进本丸时没有撞到门


———————摘自太郎太刀《其实我有一点小羡慕》


我去找主君的时候
惊悚的发现
那个
在我窗户边
挂了一整晚的蜜汁黑影

奄奄一息的
狐之助

———————摘自小狐丸《其实我本来想告诉她那块油豆腐是我吃掉的但是那一瞬间我忽然改变了主意》


我的主上
美丽动人
即使是她
恶狠狠的用鞭子抽龟甲的那一刻

———————摘自压切长谷部《我就喜欢主上教训变态的样子》


我的主上
美丽动人
尤其是她
恶狠狠的用鞭子抽打我的那一刻

———————摘自龟甲贞宗《我就喜欢主人给予我疼痛的样子》


和她一起
我会有一种
无上的安全感

———————摘自乱藤四郎《她能一拳把掀我裙子的变态打到三米开外》


她有一颗追求和平的心
却有一身抽飞怪兽的力

———————摘自江雪左文字《和我一样》


马当番的时候
我跟她说
我在梦里扭伤了腰
需要休息一下
结果她叫我躺在她膝盖上
然后
反向一折

———————摘自明石国行《后来我休息了一个月可是我却无法高兴起来》


我要开着拖拉机来耕田
而她
甚至可以用勺子

———————摘自蜂须贺虎彻《我终于见识到了完爆虎彻真品的战斗力》


和她去万屋
买了一堆东西
提回来的
却不是我

———————摘自宗三左文字《她嘲笑我细胳膊细腿掰手腕力气还没她大我不信结果我真的掰不过她》


呵呵
连我都打不过她
你说呢

———————摘自萤丸《听说宗三要和她掰手腕我很好奇现在他的胳膊在哪》


我觉得
爸爸这个称呼
应该
由我来叫

———————摘自石切丸《她上一秒还笑眯眯的叫我爸爸下一秒就一杵子怼穿了三尺厚的墙》


我怎么敢
锻不出
千子村正?

———————摘自刀匠《她喊来御手杵和石切丸然后当着我的面笑眯眯的怼穿了三尺厚的墙》


好开心
除了突刺外
原来我还可以
怼穿三尺厚的墙

———————摘自御手杵《好开心》


好期待
今天轮到我
去执行寝当番

———————摘自和泉守兼定《/(//∇//)/》


兼桑要去执行寝当番了
我的工作就是
不让他看到
三日月殿下的样子

———————摘自堀川国广《兼桑,走好》


风萧萧兮易水寒

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摘自歌仙兼定《别了,兄弟》


天下五剑算什么

老子

一夜七次

完全

大丈夫

———————摘自大包平《你说我在下面不不不不这怎么可能》


大包平

今天

说谎了

———————摘自莺丸《我明明看到他双眼紧闭满面潮红的躺在她的身下》


她的
肌肉
怎么
比小僧
还结实

———————摘自山伏国广《力力力力小僧要去修行了》










前方高能!!!!!!!









huhuhuhu

刀、只有脱了才能展现实力

所以

我很好奇

如果我

在她面前脱了

会怎么样


———————摘自千子村正《结果她把我的衣服烧了让我在冬景趣里果奔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评论 ( 145 )
热度 ( 5693 )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