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彪悍的婶婶是什么体验(续)

这个系列到此完结

换了链接的魔性下集

魔性的上集

(是的顺序没错)

哎真不容易这破诗居然是热门前十里面唯一一篇不是条漫和啊18的玩意儿😂

最后,再次向男神x你榜单上的懒癌型弥喰太太致敬~

这回应该能看了吧 哎 


终于发现
比刀更厉害的
是枪
比枪更厉害的
是她

———————摘自陆奥守吉行《她能徒手把枪掰成直的》


歌仙晒被单
把我的披风挂了上去
而她晒被单
把我整个人挂了上去

———————摘自山姥切国广《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会差点被自己的披风给勒死》


今日额外支出:
椅子两把
筷子六双
杯子十二个
床单四套
重伤员【山姥切国广】一人

———————摘自博多藤四郎《这个本丸吃枣药丸》


我原以为
令人畏惧的最高境界
莫过于
吓哭小朋友
可自从来到这个本丸
我才知道
还有人
能把大哭的他们吓到闭嘴

———————摘自大典太光世《这附近的婶婶都用她的名字来吓唬自家小孩》


直到
跟她去了一趟现世
我才知道
能同时扛起两个水桶的女人

多么珍贵

———————摘自同田贯正国《我的主上是个质朴刚健的女人》


我们一起玩娃娃机
她夹不到
沮丧的样子很可爱
我刚想揽过她亲亲额头
给她一点幸运
结果
她一脚踹爆了娃娃机
掏出一只
皮卡丘
冲我甜甜一笑 说
“你觉得可爱吗?”

———————摘自物吉贞宗《最后工作人员哭着送给了她一箱皮卡丘》


物吉说的都是真的
因为当时
我就在旁边

———————摘自浦岛虎彻《当时我和龟吉都看呆了》


不想跟
一个
比我
还能打

女人
搞好关系

———————摘自大俱利伽罗《哼》



她比枪爹还能打

———————摘自大和守安定《呵》


主上她
根本没留给我
说出那句
“体力活就交给我”
的机会

———————摘自长曾弥虎彻《我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个假主上》


不服?
憋着

———————摘自婶婶《朕已阅》

婶婶大名:钱棠姜(请念出声)


不动如山 动如雷震

———————隔壁婶婶 @14:50 如是说

剁么精辟啊


ps:寡人今年五百岁。姓吴,名百岁,字二狗,号碧夏。芳龄18花季少女,糙汉心,脑洞链接异次元。我一个小透明就不要叫太太惹,二狗、狗砸或者碧夏(诶嘿嘿)之类的绰号都可以,但不希望看到“厉害了我的狗”、“我家狗你认识吗”这样的奇怪用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某个装游戏撸的老钱人设

评论 ( 120 )
热度 ( 4083 )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