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感到疲惫的时候


烛台切光忠

“呜呜呜呜卷子好多导数好难人家要光忠埋胸才能治愈啦”你抱着他精壮的腰不放手一边耍赖一边还在上下揩油。
他一手按住你乱动的爪子,却被你手指的温度冰得皱了皱眉,然后无奈的裹着你的爪子放入胸口,在你幸福得冒泡的小表情里好脾气的揉了揉你的头发。
“看在主上这么努力的份上今天就给你点甜头吧。”
并在当天夜里还为你开了小灶。


大包平

趴在桌子另一旁紧紧盯着你忙碌的样子,不满你无暇顾及自己却又不忍心出声打扰,最后嘀咕着“这次就先算了下次一定不放过你”睡着了。


一期一振

坐在旁边认真的帮你处理公务,被写着写着突然睡着了倒进自己怀里的你吓了一跳,然后温柔的亲亲你的发顶,还帮你盖上了毯子。


小狐丸

下巴搁在你的肩膀上认真的看着你刷题,时不时用尖尖的犬齿咬咬你脖颈和耳后娇嫩的肌肤,在你忍无可忍转回头张口欲骂时抬起你的下巴给了你一个绵长的吻。


压切长谷部

很懊恼帮不上什么忙,只好正襟危坐的陪着你,结果自己先睡着了。
醒来后一直保持土下座直到你抱着他哄了很久说没关系啦才闷闷不乐的回去。

后来听说同屋的打刀在长谷部的被子里发现了一本紫色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鹤丸国永

在一边玩魔方,时不时偷看你几下,看了几次都没有得到回应后干脆转过头直勾勾的盯着你,结果看着看着突然发现了你的黑眼圈,然后突然叫你一声,在你疑惑的转过头时飞快的“啾”了一下你的脸颊。
“哇哈哈哈,吓到了吗?帅哥的吻给你加油哦!”





青春里唯有汗水和梦想不可辜负

能动手,就尽量别哔哔!!!



献给一直在努力的你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
土下座!!!
没写多少是因为元宵节并没有假期 QAQ

比、比哈特💕

评论 ( 34 )
热度 ( 609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