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报社特刊】来嘛来嘛来亲亲嘛

情人节虐狗系列
嫁刀X你
文笔啥的不管不管逻辑啥的不听不听反正情人节就是要甜甜甜甜苏苏苏苏

数珠丸恒次

身材纤瘦挺拔的男人安静的跪坐在案前,低着头专注的誊抄经文。鼻翼秀挺,长睫翩跹,侧脸娴静柔和,一头黑白参半的发在身后蜿蜒出一道线条优美的弧。
你眼巴巴的望着那一头让女人看了都为之嫉妒的如云秀发,忍了又忍,终于还是忍不住伸出了一双罪恶之爪。
良久,他终于抄完,正待转身时却忽然感到头皮一扯,一低头就看见你捧着一股麻花,抬起脸冲他笑得见牙不见眼的傻样。
参差不齐的发尾分明显示出了两人发质间的差距。
他被你逗得一笑,从你手中接过发梢,然后膝行上前,低下头凑近了看你。
三千鸦羽丝丝缕缕的笼住你二人,形成一道阴暗狭窄的密闭空间。
沐浴后的冷香伴随着垂落的发丝浮现在鼻端,你着迷似的深吸一口,抬眸时却发现恋人并没有想象中的专注,平日一向素雅端庄的天下五剑此刻正摩挲着发稍,眼尾低垂,一副神游天外的模样。
你不满他的走神,踮起脚尖就要去亲他的眼角,低下的手还向那觊觎了很久的腰腹探去。
他一把按住你不老实的爪子,秀美的手掌托起你的下巴,下一瞬浓郁冷香扑面而来,唇上已是一片柔软。
良久,他松口,对着已经熟成虾子的你展颜一笑。

“我们这样,算不算结发?”

山姥切国广

“不嘛不嘛人家摔倒了要被被亲亲才起来!”
你口中的被被是个金发碧眼年轻英俊的付丧神,此刻他正蹲在一旁,无奈的看着你在地上滚来滚去。
“……我一个仿品真的不值得…”
突然你一个翻身咚的向桌角撞去!
他眼睛一缩,身手敏捷的窜上前伸手欲护住你即将磕上桌脚的额头。而你却趁机拽住他的衣角,一个咸鱼跃龙门的跳上他的身,双腿夹住他的腰,趁他倒吸一口气的空档一把掀掉碍事的披风,用手固定住他的脸,恶狠狠的亲了下去。
啃噬,撕扯,这样凶残的吻法与其说是亲吻倒不如说是啃咬,你们二人斗气似的不肯率先服软,终于在你快要断气时被对方一把放开。
一吻终了,金发碧眼的付丧神不知何时已经反客为主,他大口喘息着,一只手按着你的额,另一只手却抚上了你的脸,双唇水润,眼神迷离,喉结上下滚动,声线沙哑诱人:

“漂亮之类的……别那么说。”


极·药研

你双手环膝,坐在角落里盯着本丸男友力最高的boy在屋子中央忙忙碌碌。
极化后的短刀穿着禁欲气息十足的白大褂,黑色的领带整齐的束在胸前,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到领口,包裹在黑色的背带裤下的长腿随着走动在衣摆下若隐若现。
你看着看着,视线渐渐集中在了那双大腿处。
线条干净流畅,肌肉劲瘦有力,肤质白皙却丝毫不显女气,每一处都是鬼斧天工。
你忍不住吞了一口唾沫。
正当你兴奋的yy着,突然视线一暗,原本还在收拾东西的男朋友已经行至身前,他蹲下身,单膝跪地,一手撑上你脑后的墙壁,一手抬起你的下巴,挑着眉饶有兴致的凝视着你涨的通红的脸。
四目相对,偷看的已经耻得恨不得躲进坑里,而被看的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

突然,他猛地抽掉领结,扯开领口第一颗纽扣,看着你不由自主顺着领口滑下的目光,轻笑一声,然后不由分说的凑上前堵住你的唇。
许久,他一把放开,你把脸埋在他的胸口不愿起来,感觉头顶上方的他正努力平复絮乱的呼吸,令人怀孕的低音炮在耳边极近的距离响起。

“多谢款待。大将。”


后篇请走

撩汉这边


这回链接是真的啦

大珠子是我想亲的啦诶嘿嘿嘿嘿








我!!就!!问!!!!
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
苏不苏苏不苏苏不苏!!!!!!!!!



其实在写这一篇的时候时间比较仓促 自己看看也觉得很粗糙 晚点我再来改改 果咩大家


评论 ( 55 )
热度 ( 507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