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叫你去捡节操!!

rt

短小精悍系列看我如何两篇掰完

*避雷注意
全员欢乐向
本丸画风清奇

第二人称不走寻常路
放飞自我脑洞突破天际
来啊来啊一起来互相伤害


我说过真正的丧心病狂还在晚上呢。咳。

你托着腮,一边无所事事地浏览网页一边点点近侍小狐丸的语音,明明没啥可做但屁股就是不愿意离开凳子,直到尿意如排山倒海般袭来时才火急火燎的冲向厕所。

顺时针,打不开。
逆时针,还是打不开。

你再也忍不住汹涌澎湃的尿意,一脚踹开了厕所门。

白毛小哥提着裤子,和你面面相觑。

“こりゃ驚いた!!!”

“卧槽啊啊啊啊!!!变态啊!!!!”

你根本没听清他说了啥,双眼一翻,晕过去的同时还不忘踹了对方一脚。

再次醒来时,一群发色各异的付丧神们叽里哇啦的说着你听不懂的话。
卧槽这这这这这不是我的本丸吗!!!妈妈我这是打破了次元壁吗?!

【叮咚!恭喜玩家【O宣】获得第二百五十号内测资格!根据玩家称号定义节操基础数值5,请玩家在24小时内在本丸捡满100点节操,否则游戏失败将会永远留在异次元空间!】

喂喂!!槽点太多根本吐不过来吧!!那个节操值5是怎么回事!!!还有为什么我的名字还会被河蟹啊!!
突然,一个造型搁在现世里十足杀马特贵族的绿毛指着你大叫了一声,然后各种颜色的脑袋纷纷转过头来看向了你。

“阿尼甲她醒了!!”

接着你被迫接受了这群头发五颜六色风情各异的付丧神看大熊猫似的围观。

“哦哦这就是我们的主上吗?”
“是个女孩子呢”
“看起来好小只啊”
“这里摸起来也是软绵绵的~”
“阿尼甲不要做失礼的事情啊!”
“可恶你这个老剃须刀不要随随便便占人家女孩子便宜啊”

那个叫髭切的金毛妹妹头果然和游戏里一样是个白切黑,动不动就对女孩子毛手毛脚,回去就让他做一个月马当番,你含着两个泪泡,一边恶狠狠地想着,然后被拉进一个结实的怀抱里。

“哈哈哈,这就是skinship吗,主上你还真是软软的呢。”蓝色脑袋的付丧神手非常不老实的在你的小肚子上揩了一把油,笑眯眯的说道。

“我是三日月宗近,因打除刃纹较多之故,呼为三日月。姑且被称为天下最美,嘛,主上,还请多多指教了。”

“……”你非常无辜的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
“……”最美老头唇边的微笑开始出现了裂痕。

“喂这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集齐十五万玉就能见到主上吗?她这个反应是怎么回事啊?!”

【叮咚!恭喜玩家【O宣】撞见白毛小哥鹤丸如厕,扣取节操值20点】
【叮咚!恭喜玩家【O宣】被金毛妹妹头髭切袭胸,扣取节操值20点】
【叮咚!恭喜玩家【O宣】被蓝毛老头三日月袭腰,扣取节操值10点】
【叮咚!玩家剩余节操值不足,即将进入惩罚模式!请玩家做好捡肥皂的准备!】

等等啊!你根本还不知道他们在说啥啊!系统你好歹带个翻译啊!还有那个奇怪的惩罚是怎么回事!!

你惊恐的看见混战的大老爷们中央缓缓出现了一个黄澄澄的肥皂,然后系统万恶的提示音在脑海中响起。

【叮咚!请玩家在十五秒内冲进人群中毫发无损的捡起肥皂!成功节操值增加五十点并将获得神秘的翻译一名,失败倒扣五十点,请玩家在听到“哔——”后开始行动】

你一下子爆发出体内的洪荒之力,猛地推开怔愣的三日月,一路踹翻各个碍事的家伙,以八百米冲刺的势头向那颗黄澄澄的肥皂冲去。

倒计时还剩三秒,两秒,一秒。

你拼了老命朝前一扑,终于赶在倒计时结束前以狗啃泥的姿势及时的抓住了那颗滑溜溜的肥皂。

“主人您这样拿着肥皂可是很容易溜掉的哟。”

低沉悦耳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某个刚刚你还在屏幕上见到的身影正斜斜的倚在门边,一向被你定位成三条家宠物的付丧神此刻站在被你突然爆发艹得人仰马翻的本丸里犹如天神下凡,小狐丸双手抱臂,冲你挑眉一笑。

“多亏了稻明神的帮助,小狐好像能用主人的语言和您进行沟通呢。”

【叮咚!玩恭喜家【O宣】成功捡起了肥皂,奖励节操值50点,扣除惩罚部分剩余点数0,请玩家再接再厉!早日捡满100点节操!】

苍天!!!!!果真没有辜负我丢弃少女心的拼死一扑!!!!!

你感动得热泪盈眶。

一刻钟后,你坐在莺丸友成专属的茶室里,打破语言障碍的小狐丸出去和其他人说明原因了,这里只剩你和莺丸温和的看着这个新来的中二青年一个人在手舞足蹈。

“我大包平才不会输给天下五剑!”
“主上我跟你说其实这座本丸里大包平才是最美的!”

你一边吃着热乎乎的和果子,一边时不时的点点头,还没忘了在他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冲他露出一个赞许的微笑。实际上你根本听不懂他到底在说啥,因为以你那个日语渣的等级,他说的话其实是这样的:

“我大包平$#&%^”
“主上@*&~%'?”
“blahblahblah……”

不过,你之所以还呆在这里,是因为你无比相信备前组们的节操。
想到这里,你又冲着他露出一个鼓励的微笑。
莺丸看看你又看看他,最后抿抿嘴,也跟着露出了一个海纳百川的笑容。

【叮咚!恭喜玩家【O宣】获得莺丸友成【包容智障的微笑】,奖励节操值30点,剩余30点,请玩家再接再厉!早日捡满100点节操!】

你感激的看着莺丸的笑容,更加坚定了接下来去佛刀组部屋的决定。

——我是专注捡节操三十年的分割线——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妙法莲华经。”
“咔咔咔!每日都是修行!主公请帮助拙僧一起修行吧!”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回禀主人,山伏修行时打造的,因此也算本丸的佛刀之一。”
“是、是这样啊。蛤蛤,是我失礼了。抱歉。”

你和小狐丸一起跪在蒲团上听着佛刀组念了足足两个钟头的经文,终于在两人快被念成蚊香眼时听到了系统美妙的提示音。

【叮咚!恭喜玩家【O宣】获得佛刀组【虔诚的修行者】cg三张,奖励节操值30点,剩余60点,请玩家再接再厉!早日捡满100点节操!】

你身心都得到了净化的同时并表示永久的将这三位仁兄拉进近侍的黑名单中。想到这,你不禁叹了口气,这捡节操的活儿也比想象中其实难了不少。

看到你长吁短叹的样子,小狐丸蹲下来摸摸你的头,“主人累了吗?要不要来和小狐跳跳舞?”

你看着对方毛茸茸的长发和略带撒娇的口吻,忍不住搂着他的脖子把脸埋进了他的肩,“小狐啊,其实我现在有点想回家了呢。”

“那主人你再多抱一会儿,等一下小狐带你去吃油豆腐。”

tbc

仅以此文献给基友【O宣】@日宣 (是的就是她小伙伴们快来围观这个有趣的家伙)
即使我是一只做卷子做到两点的高三狗我也是爱你的呜呜呜

评论 ( 31 )
热度 ( 280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