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不能别撩我

rt

不能。


虐狗特刊

亲亲走这边


我用项上狗头担保这次的链接都是真的


又名
《撩汉高手教你如何撩汉》
《对方耍流氓我该怎么办》
《天气这么好我来嫖个刀》



烛台切光忠

身材高大挺拔的男人低着头在案板上和面,高挺的鼻梁在眼窝下打出一道浓重的阴影。
你绕到他的背后,踮起脚尖拍了拍他的左肩,然后迅速蹲下。
他略带惊讶的转过头,发现视线范围内空无一人时有些疑惑的皱起了眉。
“咪酱!要抱抱!”
你嚯地跳起,猛的箍住他的腰。
他猝不及防被你撞了个趔趄,在看清来人之后却只是宠溺一笑,转过头好脾气的任你为所欲为。
于是你越来越无法无天。
陶醉于那副流动着优秀爆发力的昂藏身躯,你的双手也开始变的不老实起来,从前锯肌处一路往上揉揉捏捏,甚至还暗搓搓的揉了揉对方敏感的凸起。
“……?!!”
他猛地一僵,你却好似找到了新奇玩具的好奇宝宝,趁着对方洗手腾不出空时更加恶劣的拧了一把。
“…你还真是……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可而止啊。”
他按着额头状似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猛地转过身,一把将你按在就近的餐桌上,双手拉高,禁锢在头顶,火热的吻劈头盖脸地落了下来。
“……看来,我只能身体力行的教育一番了。”




鹤丸国永

你掀开被子。
白色的付丧神扔掉手机,迅速凹出一个骚首弄姿的样子,侧着头支着下巴冲你笑得风情万种。
你木着脸把他摁回被子里。
“唉呀唉呀……无聊到快要死了嘛。”鹤丸国永以不符合他刀种的速度迅速从被子里溜出来,厚着脸皮把你揽进怀里,笑嘻嘻的捏了捏你胸前的两坨,“哇,这还真是吓到我了,虽然体积不大,但是手感倒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嘛~”
你怒吼一声,扑过去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他哇哦一声跳开,还伸出一只脚把你绊倒在厚厚的被褥间。
倒下的瞬间,你咬着牙扯住他的衣摆。
他摁住你的双手,从上至下笑得得意。
你一个上抬腿,不甘示弱的反压回去。
他一个用力翻了个身再次压住你的腿。
……
不知何时,玩闹似乎变了味。
他衣衫凌乱,宽松的和式睡衣从两边裂开,露出白玉般的胸膛,白发的付丧神气喘吁吁地盯着你,右手隐秘而暧昧的摩挲着你的手腕,金眸亮得不可思议。
“呐,我说,接下来就交给我,好不好?”





三日月宗近

手合番后。
你躲在参天古樱下,远远的偷看他站在庭院中纳凉。
名动天下的平安老刀端立在融融春光之下,岩岩若孤松之独立,朗朗若日月之入怀,眉目凛凛,龙章凤姿,端得一派平安风骨。
你看着他一路分花拂柳,从容自若的向你靠近,流苏摇曳,环佩叮咚,衣袂在落樱缤纷间逡巡而过,片朵不沾。
郎艳独绝,世无其二。
行至跟前,他忽然握拳低咳一声,眼底的新月荡漾出细碎笑纹,你在其中看见满头花瓣的自己。
原来你躲在树下偷窥了半天,不知不觉竟被落樱染了满身。
他别开脸低低笑了一阵,伸手捻下其中一片,拇指蹭开你的下唇,低下头凝视了一会儿,然后侧过脸吻了上去。
良久,你们分开,粉色的花瓣早已在纠缠间化作,随着二人分开的动作暧昧的拉细,扯断,黏连在你的嘴角然后被对方尽数勾去。
你被他摁着脑袋靠在胸前,听着对方隔着胸甲也难以掩饰住的急促心跳,头顶更加嚣张的落樱昭示了这位平安老爷此刻无与伦比的好心情。
良久,你感到后颈落下轻柔一吻,他的吐息在耳后最敏感的肌肤上缓缓流淌:
“哈哈哈,这是不是你们说的白头偕老?”



















大包平

另一边。
“可恶谁说我在下面?!”大包平拍案而起。
“是是是是在上面在上面。”我笑眯眯的帮他卸下肩甲。
“虽然不是天下五剑……但这只是因为我被发现的太晚了!”气乎乎的转开脸。
“嗯嗯嗯嗯都是他们不识货。”凑近,踮脚,脱去外套。
“不过天下五剑算什么!我可是被池田辉正发现的!而且明明我才是最美的!”气哼哼的握拳。
“对对对对我家大包平最可爱了。”我笑眯眯的帮忙脱去上衣,亲了亲他的额头,真心实意的赞美道。
“都说了不许说我可爱!”捂着额头满脸通红,小声的嘟囔,“……才不是在闹别扭!”
“好好好好是我是我都是我。”笑眯眯的抽掉皮带。
“喂喂喂喂脱我裤子想干什么?!”后知后觉的发现不对,连忙警惕的按住。
“你啊。”我笑眯眯的把人摁进被子里,“好了现在别说话,快吻我。”
“……”

——————————————

我:来啊来啊小帅哥一起来快活啊~

包:滚。


安利一个链接

小仙女们可以去测测和你最相配的刀男哟

https://trybuzz.com/game/13190

我的是17,那么下一嫖就决定是你了!草莓君!

套路呢大概是这样子的:

烛台切X痴汉流氓婶、鹤丸X暴力傲娇婶、三日月X天然呆萌婶

以及

我X大包平


评论 ( 122 )
热度 ( 79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