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谎言


出阵

江雪左文字:“……并不高兴。”

【樱吹雪】

鹤丸国永:“哈哈哈,太慢了太慢了!”

【机动:31】

压切长谷部:“我只是完成了主的命令而已。”

【MVPMVPMVPMVPMVPMVP】

大和守安定:“遗传自冲田的凌厉一击!”

【敌枪轻伤】

蜂须贺虎彻:“疏忽大意不可取,因为不知敌人藏在何处。”

【索敌失败】

髭切:“不不,我不会因为自己不是队长就去斩同伴啦。”

【黄脸】



马当番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真可爱。”

【机动+0】

今剑:“我可是很擅长去理解马儿的心意哦。

【防御+0】





田当番

数珠丸恒次:“我很乐意帮忙。”

【侦查+0】

陆奥守吉行:“呼,这段时间真是过得充实啊。”

【生存+0】




演练

一期一振:“合战的演习吗。我可不想输第二次。”

【败北败北败北败北败北】




刀装

歌仙兼定:“装扮武具可是我的强项呢。”

【绿绿银绿银银绿金绿绿】

烛台切光忠:“我打算按自己的想法,做出来帅气的东西哦。”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刀装失败】




资源点

石切丸:“金运,吉……。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益吧。”

【什么也没有发现】




放置

山姥切国广:反正对于仿刀,很快就会失去兴趣的吧。我知道。

【不停偷窥】

膝丸:“兄长他……又忘记我的名字了……不,我没哭。我可没哭!”

【呜……】



锻刀

药研藤四郎:“哦,是新人啊。我来带你认认路。”

【药研X3】


你们的婶婶已离家出走。
评论 ( 119 )
热度 ( 3093 )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