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喝酒推个爷

群上的联文 @国服群联动企划集散中心 

婶是@久生之庭的幻象 家的久生
没有灵感没有文笔超无趣ooc到飞起
写得什么鬼玩意儿我自己都看不去
请不要为我浪费小红心和小蓝手
链接是假的别点

潮流,让世人跟随;态度,却让你和个性相随。周生生,英文名chowsangsang,人生格言是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自称从未被钱所困扰的十八岁宇宙超级美少女,此刻正头痛欲裂。
高大貌美的青年牵着穿着清凉的少女优哉游哉的路过写着万屋的木质招牌。
周生生有点疑惑的抬起了头。
高大貌美的付丧神笑眯眯的拒绝了上前索要联系方式的异性,牵着女生匆匆躲进一家写着万屋的商店。
周生生的眉毛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
高大貌美的男青年优雅的擦了擦额角,在万屋柜台前点了杯茶。
周生生的额角冒出井字。
当万屋老板同样的脸第四次出现在眼前时,周生生终于忍无可忍的拽住他的袖口:“老头你到底行不行?”
“这个人,”她面无表情的指着笑眯眯的万屋老板,“我们已经见过了四回了吧?”
“哈哈哈,”绀衣付丧神抬眼看了看对方雷打不动的接客标准笑,以袖掩唇,“年纪大了眼神是有点不太好……”
“那你!刚才!究竟!在!干!嘛?!”她怒吼道。
“貌美如花?”绀衣付丧神有些不确定的回答。
“……”周生生猛的想起自己当初诱拐老头跟自己出门时放出的屁话。
“赏樱大会当然要有美人结伴!”
“出台费完全大丈夫!”
“到时候我负责挣钱养家,你就负责貌美如花!”
……可恶竟然无法反驳!
自认理亏,憋了一肚子火的周生生只好转移对象。
“请问!老板!审神者!的!赏樱!大会!怎么!走!”
“这位客官,本店咨询费一次三百两次五百,消费满千的顾客将自动升级为本店会员,黄金会员还可享受带路服务。”早已做好了准备的老板清晰而流畅的迅速接道。
“包日能有优惠吗?”
“不好意思小店不提供特殊服务。客官咱们这个是小本生意,不二价。”人傻钱多不宰你宰谁。
“……”
“噗嗤。”橙色头发的和服少女轻笑出声。
“卧槽谁特么敢笑老…呃…你好呀小姐姐我叫周生生英文名叫chousangsang今年十八岁身高163cm体重42kg会撒娇会打滚会卖萌无不良嗜好家有良田百顷鱼塘三千你有没有兴趣考虑我一下?”
“不可以,我家刀还在等我。”完全想都不想的拒绝。
“……哦。”失落的垂下呆毛。
“不过我可以帮忙带路。”对方笑着回答。
“太好了那我就请你吃团子吧!”
……
成功用丸子骗到了名叫久生的小姐姐,二人暂时结伴而行。
“久生久生我跟你说这家樱花饼超好吃!我带你去尝尝看!”
“久生久生你看这个娃娃和你一样可爱喔!我送给你好不好!”
清凉元气的女生拉着新认识的小姐姐一路叽叽喳喳蹦蹦跳跳,身着和服的少女虽然相对寡言但也看得出来心情不错,明明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意外的有着共同话题。
走在二人身后的近侍也低声交谈着。
“她很久没有这么开怀了,简直就像一只尽情飞翔的百灵鸟……”纤细高挑的付丧神眼中清晰的倒映出橙发少女的身影,嘴角微微上扬。
“哈哈哈,甚好甚好。”
零碎地谈着自家本丸的情况,很快就走进了樱花大道。正打算坐下来休息时才发现位置上多了一个脸上套着纸袋的奇怪家伙。
“唷,”奇怪的家伙遥遥举了举杯,穿破纸袋钢铁呆毛晃了两下,声音意外的清澈婉转,“两位小姐介意共饮一杯吗?”
“好啊。”身边的久生拉着周生生笑着走上前,“良辰美景。”
“小姐姐说啥就是啥,”周生生壕气干云,“这顿我请。”
美人在侧,喝酒赏樱,本来风雅的不得了的事情在几杯酒下肚后话题就变得奇♂怪起来。
“什么鬼你们已经做过了?!”周生生拍案而起。
橙色头发的少女点点头,“是啊,又痛又累的,第二天完全没精神啦。”
“……”
“诶嘿~我说生生,你该不会还没尝过爷爷的滋味吧?”套着纸袋自称是白颜之的家伙祖上大概是阴阳师之类的职业,平时就喜欢推销些奇奇怪怪的符纸,“人家这里有好东♂西哦,怎么样,要不要来一发?”
“啥玩意儿??”
“要武有迷药,要文有a片,春有阴阳合欢散,夏服金枪不倒丸,秋寻七鞭回春乐,冬练九转还魂丹。简而言之,上至十全大补丸下到印度猴王丹,各式道具样样全。龟甲同款红绳,物吉内番马鞭,外有金铃,内有跳○。闷骚的附送印度爱经,老练的赠给泥水闺丹。六十四手图文版,七十二招带课件。生生小姐姐你说你要哪种?”
“感激不尽!!麻烦全部打包带走!!!好人一生平安!!!!”
“是的大王,好的大王,没问题大王,要多少有多少。”
“春宵一夜值千金!!老铁们儿小弟先行退场!!”

然而写到这里我就已经想开车了

求你们了大佬们让这个鬼东西0赞吧我良心过不去啊

评论 ( 26 )
热度 ( 94 )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