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清奇组】当被婶婶拜托去买姨妈巾时

【脇差组】

浦岛虎彻

在便利店门口遇到了同样去买东西的乱藤四郎,趁着四下无人终于忍不住凑上前,问出那个一直以来藏在心底的问题:

“那个,乱君,一直很在意……裙子底下到底是什么,可以告诉我吗?”

结果第二天在手和场上被一期一振揍到哭着回来。


にっかり青江

“主,你有什么烦心事需要我来帮忙吗?”

“没有。”

婶婶表示青江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没有任何可靠程度了。





【不高兴组】

宗三·本爸爸可是获取天下之刀才不是中二·不高兴

路过公园时因为被可爱的小妹妹们围住拍合照,在回来时被羡慕的小弟弟们拉着玩了一次捉迷藏。

“对我的存在趋之若鹜呢……”

“……不过,不讨厌。”

外表纤细美丽的刀绽开一抹静雅如莲微笑,然后露出了手里的蝴蝶发卡彩色糖纸玻璃弹珠半截粉笔蜻蜓翅膀和毛毛虫尾巴。

感觉宗三其实是个很温柔的人呢。


江雪·嘴上说着讨厌战争打起架来比谁都狠·不高兴

“江雪大人出乎意料的可靠呢。”
“只要不是战斗的事,我都很乐意帮忙。”

然而当天下午某个名为“818辣个cos石田三成来我店里买姨妈巾的长发小哥”的某涯红贴在本丸全体中向流感病毒一样散播开来。

猪是的看来过倒
这真是吓到我了!发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笑cry]分享地址
http:/www.zhushidekanlaiguodao.com/

每天早晨都被自己帅醒
66666666[doge] @茶果子与和果子 @真_善美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生如夏花

源氏重宝剃须刀
[doge][doge][doge]@是膝丸不是马屋丸

茶果子与和果子
前排兜售瓜子和茶[doge] @幸运SSS @蓝蓝路 @珠莲璧荷 @俺家地瓜顶呱呱

俺家地瓜顶呱呱
哈哈哈哈俺不喝茶,俺吃地瓜[doge]@想念冲田君的大魔王 @宇宙第一可爱

蓝蓝路
哈哈哈哈不小心手滑了[doge] @叫我爸爸 @恍恍狐狐何厚铧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笑而不语,默默转发[doge] @牛郎年年恋刘娘 @刘娘年年念牛郎

是膝丸不是马屋丸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哥怎么看起来有像江雪啊哈哈哈哈哈!!!!!!![笑cry][笑cry][笑cry]

江雪:“……我不高兴。”

第二天不高兴的左文字哥哥仗着自己本丸练度最高的buff在手和时把初来乍到的源家弟弟好好的教育了一番。


小夜·本宝宝最爱吃柿子但更想帮主殿复仇·不高兴

踮着脚够到了放在最高层的【哔——】度空间,然后在收银台前踮着脚付钱,出门前得到店员姐姐的夸奖和当季丰收的柿子一个,红着脸跑出了门。回去的路上扶了奶奶过马路,帮助迷路的小猫小狗后也帮助了隔壁本丸迷路的小弟弟小哥哥们找到了家,最后把在门口遇到的从家门口迷路到这里的隔壁婶婶(?)送回去后带着一盒柿子回来。

小夜:“大将以后出门一定要注意看路标,现世是很容易迷路的。”
婶婶:????黑人问号.jpg


骨喰和鲶尾是特邀组的啦

考前一肝累累累

还活着

评论 ( 9 )
热度 ( 44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寡人今年五百岁 | Powered by LOFTER